黒子の犬(小狗飞踢)

不开心的话就来捏捏狗狗爪爪吧

找一个B站手书

真的很对不起呀,占tag道歉,我不是故意占的,就是之前没有入坑的时候在B站刷到一个手书,内容记得不太清楚了,就记得好像是瓷问苏开国大典的碟片在哪里,然后苏是说搞丢了,然后苏解体的时候把碟片还给了瓷,我就记得这一个片段全忘了,入坑之后一直在找,一直在找,但都没找到,有没有好心的友友告诉我啊,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,在此附上我的感谢

太阳带给我们光明,谢谢月亮带给我们诗情,谢谢春天带给我们温暖,谢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。谢谢你,达瓦里氏,谢谢你的关心与帮助!谢谢!!

评论(8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